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中国乒乓球赛男单冷门迭爆 下半区五位种子落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0日02: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0圆融中国公开赛在苏州继续进行。当晚结束的男单下半区首轮比赛冷门迭爆,几位从预赛起步的选手接连爆冷挑落种子,跻身下一轮晋级赛,其中包括韩国小将郑荣实、金民石、英国选手金克霍尔、匈牙利的加卡巴以及中华台北的吴志祺。

  上周的韩国站比赛中,郑荣实接连打败了削球名将陈卫星和队友金廷勳,继印度、日本两站公开赛后,第三次闯入男单八强,同时还问鼎了韩国站的U21男单冠军。而他今晚的对手韩阳是日本队的核心成员之一,也是本次赛会28号种子。这场韩日新老球员的交锋以郑荣实4:2获胜告终。与郑荣实同为韩国男乒后起之秀的金民石今晚表现同样耀眼,这位09年亚青赛冠军以4:3淘汰了德国的鲍姆,后者曾在去年的日本站夺得男单亚军。

  无独有偶,鲍姆的队友兼双打搭档斯特格也没能逃脱出师不利的厄运,他在与匈牙利人加卡巴的七局拉锯战以两分惨败。德国队在下半区守阵的只留奥恰洛夫一人,身为9号种子的奥恰洛夫本轮五局击败了日本小将森本耕平。

  本阶段另外两位出局的种子分别是韩国的徐贤德和俄罗斯的萨卡申科夫。今年印度站男单夺取亚军的徐贤德被中华台北的吴志祺4:3逆转淘汰;萨卡申科夫则六局不敌英国队的希望之星金克霍尔。

  明天的男单第二轮正赛里,吴志祺、金克霍尔与加卡巴都将迎来东道主劲敌,将分别挑战马琳、陈玘和许昕。马琳首轮零封了印度的苏姆亚吉特∙戈什,陈玘五局拿下法国人莱贝松,许昕四局完胜瑞典人M.卡尔森。两位韩国黑马郑荣实和金民石同样面临硬仗,下一轮将分别对阵德国的奥恰洛夫与二号种子波尔。(作者:国际乒联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