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涉案金额和宣判期限的说法 我认为没依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0日05:05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包括足协、福特宝公司在内的工作人员都在私下沟通:“老邵回来了,那就是没啥事,还挺好。”据知情人士透露,邵文忠已从沈阳返回北京,下周一正式到岗工作。直到昨天,邵文忠的电话仍处于关机状态。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此前证实,从8月7日起,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前往沈阳协助调查。昨天足协相关人士透露,邵文忠已乘坐火车返回北京。据与福特宝相熟人士透露:“福特宝员工在公司见到邵总了,确实已经回来了,正式上班应该在下周一。”

  对于邵文忠回归一事,足协一位官员昨晚仍出言谨慎:“目前,我们不知道邵文忠回来,要是他回来,我们肯定会知道的啊。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邵文忠没什么事,回来是早晚的事情,协助警方调查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这是正常的事情。另外,福特宝还有很多事需要他处理。”

  谈到南勇案,韦迪昨天表示:“目前我这边没有南勇案方面的消息,一切都是公安部门的正常工作。至于南勇案的涉案金额和宣判期限的说法,我认为没有任何依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