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河南球迷骚乱多人受伤 赛后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0日05:18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主场负于江苏舜天之后,河南建业今日抵达北京,将于周日迎战北京国安。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被球队连续失利的困境所左右,胜负结果直接影响帅位。目前的河南建业队内忧外患,尤其是主场负于江苏队之后发生的球迷骚乱更让唐尧东举步维艰。当晚,数百名球迷试图冲进俱乐部,与安保人员发生了大规模冲突。

  比赛中,球迷还试图用自己的方式为球队加油助威。当看到球队连续被对手攻进两球之后,球迷就不断向球场内投掷杂物。比赛结束后,矿泉水瓶、喇叭、石块等物品被丢了一地。终场哨音想起后,有大批球迷不愿离开,在高喊“唐尧东下课”、“杨楠下课”的同时向俱乐部所在地体育场东大厅涌进。

  大批身穿红色T恤的河南铁杆球迷冲在最前面,与手拿警棍和盾牌的防暴警察发生了冲突。飞出的石块不但砸坏了玻璃,还使人群中有球迷受伤。安保人员还将冲在前面的球迷当场制服若干名。冲突中,有球迷被玻璃刺伤脚掌,还有球迷头部受伤,现场更是一片狼藉。直到19日凌晨,现场才恢复平静。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