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返京航班取消国安机场逗留10小时 训练被迫取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0日05:23

  本报讯 (记者张磊)客场没有全取三分之后,国安队从西安返回北京的途中又遭遇了麻烦:由于原定航班被取消,在机场滞留了10个小时。昨日的训练计划被迫取消,周日迎战宿敌河南队只剩下了两天的训练时间。

  按照原定计划,国安将乘坐昨日上午10点的飞机返回北京。队员们刚过7点就起床用餐,大巴车不到8点就从酒店出发。如果一切顺利,球队中午抵达工体,稍事调整后,下午将进行恢复性训练。

  昨日上午,问题出现了。球队到机场后被告知自己所乘坐的航班被取消,如改签只有18点左右的飞机才能满足全部30多人。教练组为保持球队的状态,准备到机场附近进行训练。但由于行李已被托运,训练计划只能取消。祸不单行,18点左右,国安再次得到通知,所乘航班晚点至20点左右。这样一来,国安于23点左右才返回工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