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欧联杯-妖童处子战即破门 曼城客场1-0形势大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8月20日06:07

视频:妖童处子秀献绝杀 欧联杯曼城1-0蒂米索亚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3点,英超劲旅曼城队迎战欧联杯附加赛,奔赴罗马尼亚帕尔蒂尼桑努体育场挑战主队蒂米什瓦拉。经过90分钟鏖战,曼城凭借着巴洛特利处子秀破门,1-0击败主队蒂米什瓦拉,两回合制中占得先机。第二回合将在曼彻斯特市政球场开打,曼城只要保持不败既能够进入正赛,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点击浏览更多意甲新闻

  由于曼城上赛季获得英超第五名,无需再打资格预选赛,直接进入欧联杯附加赛阶段。上周末,曼城完成本赛季第一场正赛,在白鹿巷球场,惊险取得一场0-0平局。本场比赛与先前一场英超联赛相比,主帅曼奇尼轮换3人,孔帕尼、萨巴莱塔和阿德巴约进入首发阵容,乔哈特继续出任首发门将,亚亚图雷和大卫-席尔瓦坐镇主场,特维斯领衔锋线,新援巴洛特利坐在替补席上。

  前30分钟,曼城队毫无状态,甚至无一脚射门!第30分钟,大卫-席尔瓦赢得30码处任意球,特维斯直接射门被没收。第34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外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孔特拉的射门打中孔帕尼偏转后被乔-哈特得到。第41分钟,卢琴对特维斯铲球犯规被罚黄牌。1分钟后,特维斯传球巴里,后者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卢琴及时伸腿挡出。上半场结束时,曼城客场0-0蒂米什瓦拉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阿德巴约传球萨巴莱塔,后者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第51分钟,阿克恩特接队友直传后的射门又被乔-哈特轻松没收。第57分钟,巴洛特利替换巴里出场,这是他首次代表曼城出场。意大利人刚刚出场就有一脚射门高出。第65分钟,亚当-约翰逊换下大卫-席尔瓦。1分钟后,曼城开出角球,阿德巴约头球摆渡,特维斯远点的倒钩射门打偏,巴洛特利跟进射门打在边网。第68分钟,巴洛特利开出角球,亚亚-图雷远点的射门打中立柱。

  第72分钟,曼城终于打破僵局,阿德巴约禁区右侧传中,巴洛特利近距离推射上角入网,意大利人处子战即破门!随后巴洛特利与对方队长争执推搡被罚黄牌警告。第84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边缘的劲射高出。随后亚亚-图雷的劲射被封堵。第90分钟,曼城有望扩大比分,若传球巴洛特利,意大利人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偏出上角。最终,曼城客场1-0击败蒂米什瓦拉。

  曼城出场阵容(4-4-2):25-乔哈特/4-孔帕尼、19-赖斯科特、科洛-图雷、5-萨巴莱塔/21-大卫-席尔瓦(66’ 11-亚当-约翰逊)、42-亚亚图雷、18-巴里(57’ 45-巴洛特利)、34-德容/9-阿德巴约、32-特维斯(77’ 27-若)

  维也纳快速队1-1阿斯顿维拉

  一年之前,马丁-奥尼尔率队曾在欧联杯第一轮资格赛中维也纳快速队相遇,当时阿斯顿维拉0-1落败。本赛季,两队再度在欧联杯附加赛相遇,阿斯顿维拉在比赛中取得梦幻般开局,第12分钟,20岁新星班南率先打破僵局,1-0。这也是他为阿斯顿维拉攻入的第一个正赛入球。第32分钟,维也纳快速队还以颜色,霍夫曼右路传中,皮球越过顾赞,努西乌轻松推射空门,1-1。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阿斯顿维拉客场1-1战平维也纳快速队。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5-1):22-布拉德-顾赞/3-沃尔诺克、15-库迪斯-戴维斯、23-贝耶、44-理查伊/6-唐宁、12-阿尔布里顿(79’ 42-威曼;86’ 27-奥斯保尔内))、48-巴克尔、20-雷奥-库克、46-班南(74’ 14-德尔冯索)/18-赫斯基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