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波迪蒙尼斯官网宣布董方卓加盟 百年老店迎小董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0日03:53

  董方卓再换东家。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葡超升班马波迪蒙尼斯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中国球员董方卓正式加盟,但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内容。这意味着,董方卓有机会在葡超赛场上与张呈栋、王刚上演中国德比。

  回顾董方卓这些年的留洋生涯,确实可以用一波三折来形容。当年弗格森钦点这名中国小将去曼联,多少同龄人都在用羡慕的眼光看着他。然而很快,弗爵爷就送他去安特卫普接受“磨练”,这一呆就是几年。后来回到曼联,董方卓的表现依旧不尽如人意,所以惨遭红魔“退货”。后来辗转来到莱吉亚,半年时间没有一粒进球,最后再度惨遭解雇。

  此前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说,比利时和波兰联赛有不少俱乐部考虑接手这位25岁的中国射手,董方卓留洋的梦想面临转机。终于,昨日波迪蒙尼斯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董方卓正式加盟,但具体的合同内容则没有公开。

  其实较早时候波兰华人资讯网已获悉,董方卓定于今天(当地时间8月19日)早上7点05分搭乘葡萄牙国际航班TP 583飞离让他爱恨交加的波兰华沙,大约三个小时后就将抵达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机票是由俱乐部波迪蒙尼斯在葡萄牙支付购买的,到时董方卓的新东家会把他接往俱乐部所在的城市波尔蒂芒。 (扬 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