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资格赛首轮塞维利亚爆冷败 不莱梅晋级在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0日03:53
  本报讯 昨晨,欧冠资格赛第4轮首回合结束了最后5场比赛,结果布拉加在主场爆冷1:0击败西班牙劲旅塞维利亚,而头号球星厄齐尔转会的不莱梅,则在主场意外地3:1大胜意甲的桑普多利亚。

  布拉加主场与塞维利亚战至第62分钟,主队塞萨尔的头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马修斯跟进补射破门。凭借这一进球,葡萄牙的布拉加队主场爆出冷门1:0战胜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在最受关注的德甲的不莱梅和意甲的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不莱梅主场3:1战胜桑普多利亚,在两回合的竞争中占据先机。第51分钟,主队右后卫弗里茨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破门。第67分钟,主队球员洪特左路开出角球,客队中卫卢基尼禁区里推倒主队中卫普勒德尔,被主裁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卢基尼累积两张黄牌下场,主队队长弗林斯命中点球。第69分钟,弗里茨右路横推中路阿尔梅达,后者接球后脚后跟蹭给皮萨罗,后者带球突入禁区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第90分钟,客队前锋帕齐尼接替补出场的斯坦科维修斯的助攻甩头攻门得分扳回一球。

  最有意思的比赛,当属奥地利萨尔茨堡队主场2:3 不敌以色列特拉维夫夏普尔一战。开场仅仅3分钟,客队就由尼日利亚国门恩耶马亲自罚中点球。第53分钟,客队球员舍赫特破门,拿出一顶红色的小帽戴上,结果主裁判认为其庆祝方式不当,向其出示黄牌。(许凯)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