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豪赌安东尼或大交易 金钱攻势可让甜瓜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8月20日06:51

视频:火箭欲动用600万交易特例 安东尼成火箭新目标


安东尼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发表一篇文章,谈及了火箭队争取引进卡梅隆-安东尼一事:

  当初莫雷打电话给太阳队总经理科尔争取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的时候,双方的交谈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就结束了,科尔表示,斯塔德迈尔不愿意续约合同,也不愿意接受体检,所以莫雷很快就在这桩交易的问题上作罢了,因为当时莫雷的确没有信心在引进斯塔德迈尔之后能够在“小霸王”的合同到期之后争取留住他。

  现在在卡梅隆-安东尼的问题上机会将会非常不同。当时如果火箭队通过交易引进斯塔德迈尔,他没有信心是否能够续约他,而且斯塔德迈尔的膝盖、防守和篮板球对于很多球队来说都是大问题。安东尼也是一名有实力拿顶薪合同的球员,而且他一旦成为自由球员,只要有球队开出顶薪合同,他会愿意加盟任何一支球队,要想续约他也是需要顶薪合同的。

  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现在都在考虑通过交易引进安东尼,他们都相信自己在明年夏天的竞价方面不会输给其他球队。火箭队对下个赛季的期望值是比他们在上个赛季2月中旬时高出很多的。莫雷想要引进第二名全明星级的球员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他希望引进一名外线高手与姚明进行搭档,安东尼不仅仅是一名高产的得分手,而且他还是一名最后时刻打关键球能力很出色的球星,不管火箭队的后场人员组合情况如何,他都将会很好地融入其中,他可以在移动进攻的基础之上很好地执行阿帅的战术体系。

  如果安东尼能够与掘金队签订一份续约合同,那么火箭队会愿意不惜一切代价去争取通过交易引进安东尼的,包括付出凯文-马丁作为交易筹码,再加上此前从尼克斯队那里换来的选秀权和年轻天赋球员。然而,安东尼更可能的做法是想要让他的选项一直保持开拓状态,因为赛季进行过程当中他都可以随时选择签订续约合同,不管是继续留在掘金队还是加盟其他球队,主动权都掌握在安东尼的手上。

  特别是在此前有很多报道称安东尼倾向于加盟尼克斯的情况下,其他球队对掘金队方面提出的交易报价将会急剧减少。此前《体育画报》网站曾经报道说,安东尼也有可能愿意与篮网或火箭队签约,在这一点上,除非安东尼真正选择签约这两支球队,否则这一消息是不会产生多大影响的。

  莫雷此前说过,他会让接下来这个赛季在NBA赛季“停摆”可能出现之前成为一个“特别的赛季”,这一次,那将会值得火箭队豪赌一番,这是去争取引进一名它希望长期拥有的真正巨星的时候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