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航班延误国安滞留机场10小时 训练取消贻害体能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0日07:02

  本报讯 按照原定计划,国安本应该在昨天早上8点从酒店发车,乘坐10点的航班返回北京,但是由于种种原因,直到昨天晚上8点国安才得以踏上回家的航班,足足滞留了12个小时的国安上下感叹“这比踢比赛还累”。

  据了解,国安原定乘坐的航班因为种种原因被取消掉了,而后面的航班很少有能容纳国安将近30人的庞大队伍的空座,于是国安只能选择昨天晚上6点多的一趟回京航班,但是这班飞机再度晚点,直到晚上8点多国安才得以登机,回到北京已经是将近10点了,距离原定时间已经过去了整整12个小时!队员们开玩笑地说:“这快赶上去乔尔和瑞恩他们家的时间了。真是比踢一场比赛还累啊。”

  尽管在得知航班取消之后第一时间前往机场附近的酒店休息和调整,但是教练组原定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恢复和放松训练只能被取消,而本周恰逢双赛,这也多少给国安的体能方面带来了一些影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