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李永波请红牛助阵 国羽战世锦赛带“秘密武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0日07:21

  本报讯 在中国羽毛球队出征世锦赛前,总教练李永波特意请运动功能饮料商红牛公司为全队上了一堂营养课。林丹、付海峰等主力队员一如初入学堂的学生,认真做着记录,向营养专家讨教“抗疲劳”的高招。

  今年是羽毛球超级联赛的第一年,国家队以往世锦赛前进行封闭集训的惯例被打破。羽超联赛落幕仅十天,林丹等人便出征世锦赛,因此在没时间系统训练的情况下,如何让刚从各自俱乐部返回国家队的队员们尽快恢复体能,成为国家队教练组的全新课题。李永波对此实话实说:“我们这几天并没有进行技战术的训练,而主要在练体能和专项力量。疲劳是不容回避的话题,但队员的临战心态都还不错。”

  除了用专题讲座让队员在心理上对抗疲劳,中国羽毛球队在后勤保障上也在“与疲劳作战”。18日中午,国家队派出的世锦赛后勤保障分队从北京提前飞赴巴黎,他们不仅携带着以往出征世锦赛常备的锅碗瓢盆,还带上了数十箱红牛饮料,作为“抗疲劳特效武器”。昨晚在出征前夜,不少球员都把红牛塞到自己的包裹里以备路上之需。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