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中国军团

青奥会唐奕加冕泳坛四冠王 网球小将进女单决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0日07:23

  本报讯 8月19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赛事进入第五日争夺。两位跆拳道小将郑姝音、刘畅均夺得了各自项目金牌,几天来大出风头的上海姑娘唐奕在和队友一道获得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后,个人所获金牌总数已达四枚。

  昨日两名跆拳道小将用出色表现为中国队增添了新的亮色。先是郑姝音在女子63公斤级决赛中击败对手夺冠,接着刘畅也在男子73公斤级决赛中通过加赛艰难击败德国选手伊布拉西姆获得金牌。游泳项目中国女将继续扬威,由刘兰、白安琪、王畅和唐奕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46秒64获得了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另外,16岁小将郑赛赛在网球女单半决赛中爆冷击败强敌匈牙利的巴波斯,挺进决赛,两盘的比分分别是6比4和6比1。郑赛赛曾参加了今年的法网青少年组比赛,被认为是中国女子网坛的未来之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