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温丹赛首轮阿特瓦尔两杆领先 交61杆平球场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20日07:51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美巡温丹锦标赛周四在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Greensboro)的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开杆,印度球手阿特瓦尔(Arjun Atwal)交出平球场纪录的61杆低标准杆9杆,以2杆优势取得领先。

  2007年冠军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交出63杆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2杆,单独处于第2位。美国球员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波-维克利(Boo Weekley)、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和印度球员米哈辛以64杆低标准杆6杆的成绩,处于并列第3位。

  当本周所有参赛球员都把注意力放在夺冠上的时候,也有许多人在考虑下周的比赛。本周比赛过后,联邦杯积分榜上前125位球员将有资格参加今年总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即巴克莱精英赛。

  然而,有一位球手不用担心他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他就是阿特瓦尔。周四,阿特瓦尔被告知他没有资格参加总决赛。阿特瓦尔去年因为肩伤错过了四个多月的比赛之后今年是以医疗延期(Medical Extension)的身份参加美巡赛,但是却没有挣够足够多的奖金。他需要在八场比赛中获得586,007美元才能获得今年剩下比赛的参加资格,但是今年九场比赛,他只获得了350,490美元。

  大卫-汤姆斯在第17洞拿下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打破六人并列领先的局面,成为首位达到低标准杆7杆的球手。然而,球场的各个角落都有小鸟被拿下,但是没有一个人抓住的小鸟比斯勒德克尔多。五分钟后,斯勒德克尔在第16洞拿下9英尺的小鸟推杆与汤姆斯并列领先。斯勒德克尔之后在第17洞攻果岭时把球打到距洞1英尺的地方,再次抓住小鸟,那是他的连续第5只小鸟,也是他在七个洞里抓住的第6只,他因此取得单独领先。

  可是很快,斯勒德克尔就被阿特瓦尔追平。阿特瓦尔在第7洞抓住背靠背的小鸟,总杆来到低标准杆8杆。斯勒德克尔在第18洞进入长草,他在那一洞吞下柏忌。相反,阿特瓦尔则凭借着在自己最后一洞第9洞拿下的7英尺小鸟推取得2杆领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有黑马出现,比赛会更精彩。
阿特瓦尔打出61杆平球场纪录,太牛了。
印度高尔夫球界的一颗新星,以后会多关注他。

  阿特瓦尔因此平了由卡尔-佩特森在2008年决赛轮打出的球场纪录。这也是美巡本赛季打出的第8轮61杆或更好成绩。

  卫冕冠军莱恩-摩尔首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56位。去年,他在延长赛第三洞抓住小鸟,击败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和简森-波恩夺冠。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本周没有参加比赛,他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在第108位,尽管理论上他在本周过后可能跌至第132位,但实际上是不大可能跌出积分榜前125名的。周四,伍兹宣布他会参加下周的巴克莱精英赛。(搜狐体育 Vincent)

    最新消息:伍兹确认参加巴克莱精英赛 或将是美巡赛谢幕战

              凯梅尔延长赛争冠 大满贯新科冠军获佘山通行证

              温丹锦标赛夺冠热门 卫冕冠军摩尔和佩特森上榜

              莱德杯美国队长力挺伍兹 暗示老虎有机会获外卡

              捷克赛首轮-印度卡普尔领先 西蒙尼斯落后五杆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