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体坛短讯:男篮将公布12人名单 翔飞人低调赴美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20日07:53

  ●19日,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结束次回合的比赛,巴西国际主场3比2逆转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以总比分5比3夺冠。这是巴西国际在5年内第2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记者 杨锐锋)

  ●在美洲进行四场热身赛之后,中国男篮已经于8月17日抵达塞尔维亚,在那里他们将与塞尔维亚男篮进行世锦赛之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而在这之后,邓华德也将宣布最终入选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

  (记者 刘巍)

  ●在连续6项赛事无法打进第3轮之后,中国选手郑洁终于实现了突破。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女单第二轮,以5比7、7比6和6比1的比分逆转法国选手雷扎伊,如愿闯入16强。(记者 刘巍)

  ●在南勇被定性为后“国家公职人员受贿”后,中国足坛的扫赌打黑风暴已趋见清晰。前天,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蒸发”多日的福特宝公司的总经理邵文忠已于前天返回到原岗位继续工作。

  ●刘翔和教练孙海平近日悄然飞抵美国洛杉矶。这是刘翔今年第二度造访那里的一家康复训练中心,此次刘翔将接受两个星期的医学检查和康复指导。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