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其他项目

青奥会跆拳道比赛 刘畅郑姝音最后绝杀双双折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0日07:58

  本报新加坡8月19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今天,新加坡青奥会共产生11枚金牌,中国代表团收获了其中的3枚,其中,跆拳道选手凭借最后时刻的绝杀包揽两枚金牌,功不可没。广东小子刘畅和辽宁姑娘郑姝音分别出战男子73公斤级和女子63公斤级比赛,结果双双折桂。

  本届青奥会,中国跆拳道青年队派出李照艺、郑姝音和刘畅3名小将出战。为备战此役,国家队特地为他们配备了11名高水平陪练,其中包括奥运冠军吴静钰的陪练张强。

  在之前的女子44公斤级比赛中,去年亚青赛冠军李照艺意外止步8强。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其他两名选手的发挥,身高1.86米的郑姝音和身高1.95米的刘畅,身体条件和技术水准堪称世界一流,一路闯关杀进决赛。

  刘畅在比赛的最后15秒踢中对手得分,从而绝杀德国选手阿曼德塞·艾伯拉西姆获得金牌。而郑姝音则以微弱优势战胜墨西哥选手阿考斯塔·布里斯达折桂。中国队主教练马曙光表示,对于这样的成绩非常满意,队员们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打出了应有的水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