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葡媒体专访董方卓:欲长期效力 为球队进很多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8月20日08:36

    搜狐体育讯 虽然并非世界一流的球星,但是中国前锋董方卓加盟葡超升班马波蒂蒙尼斯(Portimonense)的消息却引来葡萄牙当地众多媒体的关注。北京时间8月19日,当董方卓刚刚抵达波蒂蒙尼斯俱乐部,葡萄牙全国性报纸《纪录报》便刊登了关于董方卓即将接受波蒂蒙尼斯安排的体检,一旦合格即将签约的消息。

  晚些时候,《纪录报》的记者又积极与董方卓的经纪人联系,争取到了第一时间专访前曼联射手的机会。董方卓不顾旅途劳累,接受媒体专访的态度也得到了《纪录报》的首肯。专访开头,《纪录报》称赞了董方卓对媒体的积极态度。

葡萄牙媒体专访董方卓
葡萄牙媒体专访董方卓

  首先,董方卓表达了希望代表波蒂蒙尼斯参加葡超比赛的强烈愿望,“我想在这里踢球。当他们(经纪人)向我征求是否愿意来这里踢球的时候,我没有丝毫的犹豫。”

  从董方卓的葡萄牙经纪人瑞斯口中,《纪录报》得知,虽然与华沙莱吉亚方面不欢而散,但是希望引进董方卓的俱乐部不在少数。比利时、土耳其联赛的几家俱乐部都对中国前锋很感兴趣。

  不过,瑞斯还是向董方卓极力推荐了自己家乡的俱乐部。在瑞斯的帮助下,波蒂蒙尼斯向董方卓发出了邀请。董方卓很感谢瑞斯的帮助,在采访中也几次提及,“如果我能留在这里,瑞斯可是帮了大忙。”

  采访董方卓这样的前锋球员,有一个约定俗成的问题肯定是会问及自己想为球队打进多少球。董方卓表示尽管进球时自己的责任,但是球队的利益应该放在首位,“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是波蒂蒙尼斯要能赢球。我决心打进很多球来帮助球队。”

  作为闯荡过欧洲多个联赛的浪子,董方卓其实并不喜欢漂泊。末了,中国前锋表示了打算再葡超联赛长期效力的愿望,“如果这里让我觉得舒服愉快,我很希望能呆上更长的时间。”

  曾经是英超豪门曼联的一员,董方卓身上自然会多一些令人关注的东西。能在曼联的卫星俱乐部安特卫普出场61次打进33球,成为比利时乙级联赛最佳射手充分说明了董方卓的进球能力。而先后与奎罗斯、C罗和纳尼等葡萄牙教练、球星共事过,董方卓难免被要求说出对他们的看法,“他们都是最棒的。不单单因为他们作为一名球员,具备了超强的能力。他们同样具备了非凡的团队精神!”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