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开战 国乒男女队首轮轻松晋级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8月20日09:08

  本报苏州8月19日电 (记者王继晟)中国乒乓球公开赛19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开始了正赛。在单打首轮较量中,中国队的男、女各6名选手均面对资格赛晋级的选手,首轮比赛成为他们的一轮集中“热身”,中国队选手均顺利晋级次轮。

  在男单首轮比赛中,王皓以4∶1战胜新加坡的蔡晓黎,王励勤以4∶1战胜中华台北的蒋澎龙,张继科以4∶0轻取奥地利的冯晓冠,马琳、许昕、陈玘分别战胜了印度、瑞典和法国选手。

  女单方面:刘诗雯以4∶0击败中华台北的李依真,李晓霞以4∶0战胜日本小将森园美关,丁宁、郭焱、郭跃、武杨均战胜英格兰、新加坡、中国香港和中华台北选手。

  中国公开赛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18站比赛中总奖金额最高,达33万美元。共有34个国家和地区的232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中国男、女队尽遣主力出战。公开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21岁以下男女单打6个项目,全部比赛22日结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