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追安东尼遭遇障碍 掘金欲经理到位再谈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8月20日09:11

视频:火箭欲动用600万交易特例 安东尼成火箭新目标


安东尼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20日,毫无疑问,安东尼是最近几天最热门的话题,不过现在这件事情或许可以稍微降温一下了,因为掘金队想要等到他们的新任总经理到位之后再做出关于安东尼的决定,火箭等想要得到“甜瓜”的球队遇到了最大的障碍。

  据掘金当地媒体《丹佛邮报》的消息,掘金队现在并不急于谈论安东尼转会的事情,他们需要等待总经理到任之后再说,新任总经理必须坐下来和安东尼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之后,掘金队才会做出是交易他还是留下他的决定。

  掘金队在不久前炒掉了球队的两名高层管理人员,沃肯特恩和查普曼都没有获得球队的续约,而就在两年前,沃肯特恩还因为引入比卢普斯帮助掘金杀入西部决赛而获得了最佳总经理的荣誉。

  现在掘金队挑选总经理的工作也算是有了眉目了,前太阳队的执行官大卫-格里芬很可能是他们下一任总经理,现在所有的事情都表明他在这次竞选工作中领先于其他的候选人,当然现在事情距离结束还有一定的时间,掘金队还在和其他的总经理候选人进行对话。

  掘金队下一任总经理很可能在下一周才能够到位,在这之前包括火箭在内的所有球队都需要保持耐心,看来想要得到安东尼,着急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