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法国队球员遭重罚引发争议 主帅第一个觉得不爽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20日07:03
  哈尔滨新闻网讯 (林文)在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舆论纷乱的争吵声中,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于17日对4名世界杯罢赛球员下达了堪称严厉的判决,阿内尔卡、埃夫拉、里贝里和图拉朗分别领到了禁赛18场、5场、3场和1场的处罚。

  这一决定一经宣布,法国队新任主帅布兰科是第一个感觉“不爽”的人。此前,布兰科一直主张对肇事球员小惩大戒,以免影响国家队的成绩。为此,他还将23名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全部排除在与挪威队的友谊赛大名单外,希望就此揭过世界杯惨败的一页。然而事与愿违,处罚决定的出台意味着他在今年的几场关键比赛中无法安排里贝里和图拉朗等主力球员上场。

  素以言辞犀利著称的前欧塞尔队主教练居伊·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纪律委员会的判决“令人发笑”。他说:“欧锦赛预选赛就在眼前,足协却给国家队最出色的球员(里贝里)开出了禁赛3场的罚单,又对第二优秀的队员(图拉朗)禁赛1场。这真是个绝妙的主意”。

  而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联盟更是对足协的决定极度不满。它在公报中表示,纪律委员会在政客与媒体的双重压力下,对法国足球进行了沉重的打击。

  处在风暴中心的几名球员对判决结果更多地表示了不屑和不满。已经下定决心与国家队决裂的阿内尔卡在接受《法兰西晚报》采访时表示,所谓的处罚不过是一个骗人的把戏,因为他根本不在乎是否能重回国家队踢球。而远在德甲拜仁踢球的里贝里则大呼冤枉,他认为,所有的球员都参与了罢训,足协不应该单独惩罚某个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