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调查中心

重体搜狐调查:您如何看待力帆VS鲁能裁判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0日09: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30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比赛全面展开,重庆力帆主场迎战积分榜头名球队山东鲁能队。金尼先为力帆建功,邓卓翔随后头球扳平比分,莱昂点球勺子吊射反超比分,山东鲁能队2-1逆转成功,继续排在积分榜榜首。

  力帆与鲁能的这个主场所发生的一切打断了魏新执教以来一路高歌的良好士气,输球、争议、冲突以及吴庆的受伤一起在力帆最顺的时候向球队涌来,对于力帆来说,这是一个打击。

  相信这场比赛以及执法这场比赛的北京籍主裁黄烨军可能在以后很长时间里都会被重庆球迷记住,不是因为力帆输了球,而是因为对这场比赛公平性的怀疑。那么网友朋友,在你看过这场你比赛之后你是怎么看的呢?请参与广东体育重庆频道与搜狐体育联合发起的舆论调查。

 

您如何看待中超第18轮力帆主场战鲁能这场比赛的裁判执法?

  • A. 裁判的判罚在一个合理的“误差”范围内 可以理解
  • B. 裁判的判罚是准确的
  • C. 裁判的判罚是有明显错误的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