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急赴美求医 飞人苦练体重已减去8斤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20日07:03
  哈尔滨新闻网讯 (明鑫)两天前,刘翔和教练孙海平悄然飞抵美国洛杉矶。这是刘翔今年第二次造访那里的一家康复训练中心,此次刘翔将接受两个星期的医学检查和康复指导。据刘翔的父亲刘学根透露,刘翔自从今年6月从洛杉矶返回北京后,右脚脚踝在训练期间再次出现用力就会剧痛的现象。“去美国就是咨询医生,这样的伤痛是不是在正常允许的范围内?”刘学根告诉记者,“一旦检查没事,他们就能顺着这条训练的路子继续走下去了。”

  “这次去主要是检查,估计大约要持续两周时间。在北京的训练上了量,刘翔的脚确实还有反应,但这些都是他能克服的。”谈起刘翔在北京的苦练,刘学根坦言他很心疼。“刘翔这次在北京练得很辛苦,体重一下子降了8斤左右,现在他只有84到85公斤。现在可以明显地看到他的上肢肌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