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19日转会综述:红军购曼城双星 国米挖死敌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0年08月20日09:33

  意甲转会动态

  1.《米兰体育报》证实国米正打算求购尤文图斯中场马尔基西奥,铁卫布尔迪索将成为转会筹码。《米兰体育报》称,国米已经为求购马尔基西奥预备了一套方案:1500万欧元+布尔迪索,其中布尔迪索加盟的方式更有可能是租借。

  2.据《罗马体育报》爆料,国际米兰考虑以300万欧元的低价引进拜仁中锋克洛泽。克洛泽与拜仁的合约明年就将到期,拜仁与其续约的可能性很小,因此才会有此传闻。

  3.《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汉堡-沃尔夫斯堡之间的三角交易。尤文欲带到汉堡边锋埃利亚,汉堡和沃尔夫斯堡则都希望得到范德法特,如果范德法特加盟汉堡,那么尤文就有可能得到埃利亚。

  4.《全市场》消息,此前一直拒绝离队的捷克老将扬库洛夫斯基如今开始松口,他有意接受罗马队的邀请,但双方还需要就薪水的问题达成一致。

  5.帕尔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免费签下前佛罗伦萨中场马西莫-戈比,此前戈比几乎和罗马达成加盟协议,但帕尔玛最终笑到了最后。

  西甲转会动态

  1.《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透露,上赛季被租借至尤文的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如今又有奔赴意甲的希望,目前桑普多利亚和罗马都有可能成为他的去处,这两支球队均打算为卡塞雷斯支付800万至900万欧元的转会费。

  2.《马卡报》透露,范德法特与默罕默德-迪亚拉属于皇马的必卖品,前者位置与厄齐尔以及卡纳莱斯重叠,另外还有最迟将在明年一月伤愈复出的卡卡,据称切尔西已经为范德法特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报价,此外德甲俱乐部也对他非常感兴趣。后者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今年夏天是将他出售套现的最后机会,皇马显然不希望看到人财两空。

  (搜狐体育 华魂)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