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战延边防线4主力3缺阵 王圣重回右边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20日06:23
  红牌、伤病、停赛

  本轮挑战延边,对于湖北队后防来说是一次真正的考验。如果说上轮主场战八喜,只有蔡曦一人伤病的鄂军防线是“三缺一”,那么随着周熠和柯钊的停赛,这一回真正变成了“一缺三”。

  上轮主场战八喜,因为蔡曦重伤,主帅李军将王圣推上中卫,但周熠领到第三张黄牌,不得不停赛一场,左后卫柯钊则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本轮对于主教练李军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一条防线4个主力,这一下去了三,只有梅方能打,头疼啊!”

  头疼归头疼,比赛还是要去面对。本轮,王圣将重新回到右边卫,加上中卫梅方,这也才把“一桌”凑了个半数,还有两个人选呢?近几日的训练,刘杰和宋勰开始进入角色,其中刘杰被安排与梅方搭档中卫,而宋勰则出任左边卫。李军表示,刘杰正面防守能力强,而梅方速度快,两人在中卫位置能够形成互补。至于宋勰,以前也是边卫出身。现在最令教练组担心的还是磨合,毕竟这临时凑起来的“一桌”首次亮相,心里多少没底!

  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