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甜瓜有意火箭藏阴谋 专家称安东尼不适合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8月20日09:43

视频:火箭欲动用600万交易特例 安东尼成火箭新目标


安东尼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安东尼有意火箭的流言被传的沸沸扬扬,美国的很多专家们也对此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北京时间8月20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杰里米-瓦格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甜瓜”渴望加盟火箭只是掘金为哄抬价格而炮制的假消息,同时他表示安东尼的风格并不适合火箭。编译如下:

  记者:克里斯-曼尼斯曝料说安东尼非常想离开掘金,并直言尼克斯、火箭和篮网是他的心仪球队,对此你怎么看?安东尼真的会被交易么?

  杰里米:看样安东尼走人是必然的了,他对掘金冲冠失去了耐心。从球队的角度来看,也的确应该物色交易合作者了,否则他们将面临下赛季白白失去卡梅隆的危险。但我认为,安东尼在2月份被交易的可能性更大。

  记者:我原以为安东尼只是一心想去尼克斯打球,但流言中却增添了火箭的名字,这让我有些纳闷。你对此有何看法?

  杰里米:卡梅隆其实还是很爱丹佛的,他知道他如果留下将成为队史最佳。但问题是,掘金近几个赛季始终无法靠近总冠军,尽管他们为安东尼找来了艾弗森和比卢普斯这样的帮手。和你的想法一样,我认为安东尼更倾向于加盟纽约。但掘金则想获得更好的交易筹码,所以他们并不打算只和尼克斯谈判。至于火箭,我在质疑是谁透露了他们是安东尼的心仪对象,我个人认为他们只是掘金用来哄抬安东尼价格的道具而已。很显然,休斯顿手握更诱人的筹码。

  记者:你的意思是说火箭根本没有获得安东尼的机会?休斯顿可以给丹佛人提供乔丹-希尔、帕特森、巴丁格等很有潜力的年轻人,还可以提供巴蒂尔和杰弗里斯的到期合同,甚至是从尼克斯那得来的2011年和2012年的选秀权。

  杰里米:其实有传言称,魔术也是安东尼的潜在下家,但我认为他们的机会很小。单单从筹码的角度讲,火箭的确很有竞争力。巴蒂尔和杰弗里斯的到期合同是必须搭上的,两个选秀权也是掘金渴望得到的。安东尼也许不会排斥火箭,莫雷喜爱卡梅隆却是毋庸置疑的。莫雷喜欢安东尼在球场两端的高效,但事实上卡梅隆的效率与其他球星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

  记者:如果安东尼真的愿意加盟火箭,那你认为他适合休斯顿么?

  杰里米:坦白讲,我一直很欣赏火箭无私的团队篮球作风。但必须承认,安东尼在掘金经常被要求去单打独斗,这一点与火箭的风格是不太融洽的,因为火箭更热衷于耐心的在传球中寻找机会。另外,安东尼的防守也有所欠缺,这两点都不太适合火箭队。

  记者:但无法否认的是,火箭是唯一一个既能满足掘金要求,且又能保持自身阵容完整的球队。

  杰里米:就像我前面所言,火箭要想得到安东尼,需要付出巴蒂尔和杰弗里斯,希尔或者是帕特森,再加上选秀权,甚至是巴丁格和300万美元。但问题的根本在于,安东尼本人是否会排斥火箭。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