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湖北大学队出征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20日06:12
  湖大队出征

  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

  本报讯 湖北大学五人制足球队昨日出征塞尔维亚,代表中国大学生队参加第12届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这是该校队第二次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此项赛事。

  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将于8月22日至30日在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市举行,共有来自法国、英国等16个国家的球队参赛。我国开展该项运动的时间不长,但水平处于上升趋势,目前处于亚洲前四位。

  湖大五人制足球队在国内居于一流水平,已连续5年夺得全国联赛冠军。2008年代表中国首次出征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就闯入8强,夺得第7名。教练余志雄表示,今年参赛目标是确保8强,名次争取前移,实现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的新突破。(熊凌洁)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