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激动球迷持灭火器袭警 中超19轮现火爆场面(图)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20日02:29

  18日,中超第19轮,四轮不胜的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河南建业最终以0比2负于对手,连续五轮仅取一分。

  赛后,部分情绪激动的球迷闯进航海体育场东大厅,试图冲入球场。防暴警察手持盾牌组成人墙,并先后控制了几个球迷,结果双方发生冲突,造成多名球迷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看到,东大厅内挤满了球迷,几名年轻球迷在门口呼喊口号,一名球迷手拿泡沫灭火器站在门口喷向警察,几名警察脸上、身上满是泡沫。警方控制东大厅后,双方没有近距离接触,随后天下大雨,警方借机将大厅外的球迷驱散。

  目前,建业方面以及河南警方并没有对此事作出正面回应。综合体坛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