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评论

华商晨报:难道爱之深就该打之狠?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20日10:06
  中超赛场又出事了。

  近期以来,中超赛场几乎被暴力、冲突的丑闻包围着,而在这一幕幕丑陋的镜头下,暴露的是赤裸裸的足球流氓行径。

  几年前,意大利球迷为了打压对方球队,打死了所谓的对方球队的支持者,且号称是为了所谓的球队荣誉而战,但实际上却是名副其实的犯罪行径。而河南主场爆发的冲突,貌似因为主队战绩不佳,球迷情绪不满才导致的冲突,但是,球迷闹事的最终结果却是公共设施被损坏,几名球迷头破血流,一名女球迷浑身沾满了鲜血。

  如果真的热爱球队,就应该在它处于低谷时支持它,而不是谩骂、闹事甚至袭警;对于对手,球迷更应该尊重,而不应该用言语侮辱对方,更不应该用石块袭击对方。

  说到底,中超赛场不应该成为足球流氓横行的场所,真正的球迷应该文明看球,只有这样才能给予中国足球真正的支持。

  特约记者 徐明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