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菲利普骂教练罢训 东进俱乐部:还是让足协定吧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20日10:06
  菲利普的说法和东进开出的罚单可谓是大相径庭,东进俱乐部在了解到菲利普的说法后表示,这件事还是让足协裁定吧!

  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孙长龙表示:“他下放到预备队是有存档的,还有他辱骂教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事都是有人证明的,那球员、工作人员都看着呢,你去问问是不是有这么回事,我们用得着30多个人一起说谎吗?”孙长龙听到菲利普的说法也是非常激动。

  关于签证的问题,孙长龙表示现在正在办理,当时耽误是因为当时俱乐部正在人事调整,而他上任后一直跑这个事情。“他告到足协,我们俱乐部很高兴,这次终于解脱了,也不用再费劲处理他的问题了,让足协最后裁定吧!”孙长龙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