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双锋入选男篮国青 一个月集训后赴也门参赛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08月20日05:40
  稿件来源:李清伟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8月18日,中国U18国青队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山西中宇青年队的大前锋阎鹏飞、小前锋邢志强,名字在列。经过一个月的集训之后,这支国青队将参加9月23日在也门举行的U18男篮亚青赛。前U17国青队的主帅范斌,将担任本届U18的主教练。

  阎鹏飞身高2.10米,司职大前锋。今年7月,阎鹏飞曾入选U17国青队的30人集训大名单,征战U17男篮世锦赛。那支U17国青队员共有9人入选了这支U18,可以说,阎鹏飞的表现已获初步认可。而邢志强身高2.02米,司职小前锋。邢志强是个多面手,身体素质出色,能担任卫线和锋线的位置。他加盟中宇俱乐部,不过一年的时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