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人武部武警部亚运安保集训 炎夏抓紧练兵迎亚运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20日10:33

  海丰县人武部进行亚运安保集训 驻广州武警某部炎夏练兵迎亚运

  本报讯 欧振文、刘建新报道:广东省海丰县人武部着眼亚运安保任务需要,组织该县应急机动分队、民兵轻舟分队、海防侦察连共计320人进行为期一周的亚运安保技能集训。为提高集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他们突出了海上救护、海上警戒等科目的实战化训练,为完成今年亚运安保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报讯 刘靖伟报道:担任广州亚运会重要目标守卫任务的武警某部,针对执勤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设置预案进行训练,全面提高官兵的“处突”能力和素质。由于练兵指导思想明确,纲目贴近执勤实际,各级领导在训练场上作示范演练,官兵们在骄阳如火的夏日依然精神饱满,高质量完成了各种复杂背景下的模拟训练,全面提高了战术水平。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