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海口开战 谁将披金腰带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20日10:01

  拳王集体亮相 本报记者 汪承贤 摄

  本报海口8月19日讯(记者 陈新 见习记者 宋敏 实习生 徐婕)性感的搏击宝贝、豪华的明星阵容、各地的疯狂拳迷……8月21日晚8时,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将在海口体育馆震撼开战。

  当晚将决出极具历史意义的WBC第一条女子泰拳世界冠军金腰带,以及WBC MUAYTHAI(摩易泰)中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WBC轻量级世界冠军三条金腰带。

  世界拳击理事会,简称WBC。世界拳击理事会泰拳委员会是目前世界上知名度最高,实力最强的职业拳击、自由搏击组织,在世界上拥有162个会员国家和地区。本次在海南的顶级赛事将融合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泰国、意大利、日本等9国顶级职业拳王进行巅峰对决。因此,此次赛事也是迄今为止国内顶级、规格最高的搏击盛宴之一,并产生WBC第一条女子泰拳世界冠军金腰带等三条金腰带。

  21日晚中国功夫全面对阵外国拳王的三场比赛也格外引人关注。究竟是东风”压倒“西风”,还是“西风”更胜一筹,届时2010年武林风擂主郭强、中国草根拳王周宏章和中国散打冠军李肖肖三位中国高手将与三位国外拳王一决高下。在今天举行的拳王与拳迷见面会上,WBC国际官员和国际裁判均来到了现场。在选手出场礼上,来自拉斯维加斯的著名主持人充满激情的主持把现场气氛调到了高潮,14名国际顶级职业拳王精彩亮相,引起了现场拳迷的轰动。来自岛内外和国外的拳迷争相拍照,一睹拳王的风采。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