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激情盛会与谐亚洲 广州亚运会票样设计方案公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0日10:44

   广州8月18日电 记者黄心豪报道:广州亚运吉祥物、五羊雕塑、木棉花等图案将跃然广州亚运会门票上,绽放浓浓“岭南味”。今日,广州亚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及比赛门票设计方案。

  广州亚运会门票设计突出“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理念,体现亚运精神的同时彰显广州特色,将亚运元素与广州文化符号相结合。广州亚运会票务中心主任袁越介绍,广州亚运会门票设计种类主要包括开幕式门票、闭幕式门票、纪念票-注册人员用票、纪念票-普通观众用票、热敏票等五大类。

  为了防止伪造、倒卖门票,广州亚运会门票采用了多重防伪技术。其中,DMC自动识别技术是中钞公司的一项专利技术。

  7月26日至8月15日期间,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预订销售平稳、有序,票务中心共接收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预订约2万张,其中约16000张为亚运会开幕式门票。

  亚运会开幕式门票抽签将于一个月内进行,抽签结果9月份公布,预计将在10月配送。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将在11月配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