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媒曝金球奖前三名 小白力压斯内德弗兰封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8月20日11:31

    搜狐体育讯 在上赛季欧洲各国联赛结束后,梅西、鲁尼和斯内德是金球奖最有可能的得主。但在世界杯结束后,跳蚤和曼联小胖的名字,已经悄然从得奖热门中被抹去。阿根廷在世界杯中无缘四强,梅西一球未进表现不佳。鲁尼同样交上白卷,英格兰则止步于八强之外。在世界杯后,伊涅斯塔和迭戈-弗兰成了金球奖夺冠的另外两大热门,他们将与斯内德展开竞争。按照《阿斯报》的说法,这三人将锁定本年度首届FIFA金球奖的冠亚季军。

  在这四人之中,伊涅斯塔是夺标呼声最高的球员。在此前三次世界杯年中,金球奖都颁发给了冠军队的核心球员,06年卡纳瓦罗率意大利夺冠,02年罗纳尔多是最佳射手,98年金球奖则当仁不让的属于齐达内。在2010年世界杯决赛中,正是伊涅斯塔在第116分钟攻入绝杀,斗牛士军团这才成就伟业。而在俱乐部中,小白的表现同样出色,他率领巴萨拿到了西甲、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四项冠军。若非小白在欧冠半决赛中因伤缺席,国米能否淘汰巴萨晋级还是个悬念。

  若在世界杯前,斯内德论球队荣誉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欧冠、意甲和意大利杯中,斯内德率领国米成就三冠王伟业。在世界杯中,斯内德的表现同样不俗,他的远射和中场调度是荷兰打进决赛的关键所在。但由于在决赛中输给了西班牙,斯内德的夺奖概率大幅度下滑。斯内德蹬踏布斯克茨膝盖后却自己满地打滚的丑态,更是在全世界球迷面前表露无遗。

  迭戈-弗兰是三人中夺冠可能性最小的,但他的表现已经足以令人起立鼓掌。在上赛季人心浮躁的马竞队中,迭戈-弗兰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没有之一。在欧联杯决赛中,乌拉圭人的梅开二度帮助床单军团历史上第一次夺冠。而在世界杯中,迭戈-弗兰也率领乌拉圭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四强,他的5粒进球全都精彩绝伦。这名曾经在曼联饱受质疑的南美老枪,终于在三十而立后征服了全世界。在世界杯决赛后,国际足联将世界杯金球奖颁发给了非冠军队成员迭戈-弗兰,以表彰他在南非之旅中的完美表现。(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