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再赴美治脚伤 亚运会三连冠面临压力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8月20日11:21
  本报讯 近日,中国田径亚运集训队在北京集结,开始了为期2个月的亚运备战,这标志着中国田径吹响了进军广州亚运会的号角。但在此次集训人员中,刘翔仍然不在其中。据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介绍,刘翔已经踏上了前往美国的航班,他此行的目的仍然是治疗脚伤。

  世界杯期间,刘翔曾前往洛杉矶进行了身体检查以及在那里接受了一段康复训练。半个月的美国之行也让刘翔对于美国的康复训练手段感触颇深。此次临近亚运会,依然被脚踝深处疼痛折磨的刘翔决定再度赴美,希望挖出病根。

  冯树勇表示,刘翔本次赴美复查之后,将于9月初回到北京,与备战亚运会的大部队会合:“刘翔来北京也不会待太长时间。北京的气候和团队保障都不如上海,为了让刘翔安心备战亚运,我们考虑让他这两个月还是留在上海。”田管中心的计划中,明年开始的伦敦奥运周期才是刘翔的重点,因此本次参加广州亚运会他们并未强求刘翔必须夺冠,冯树勇表示田管中心不会给刘翔太大压力:“刘翔现在需要慢慢调整,明后两年才是他的重点。至于亚运会,我们只是希望他尽可能完成亚运三连冠,创造亚洲这个项目和他个人荣誉的历史。”

  安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