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开幕 张琳1500米自由泳摘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20日12:03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昨天,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拉开帷幕,首日角逐中有五项赛会纪录作古,中国名将张琳摘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铜牌。吴鹏获得男子200米蝶泳第四名,菲尔普斯夺冠。

  张琳、朴泰恒、北京奥运会和去年罗马游泳世锦赛双冠王突尼斯的迈卢利及加拿大名将科克伦的集体亮相,使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争夺异常激烈。最终,张琳以14分58秒90夺得铜牌,这是首日比赛中国选手获得的唯一一枚奖牌。科克伦以14分49秒47夺冠,这是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中,朴泰桓获得一枚银牌。

  在男子200米蝶泳中,吴鹏迎来与菲尔普斯同场竞技机会。最终,菲尔普斯以高出第二名0.62秒的优势夺冠,吴鹏以1分55秒36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