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首轮 许昕与马琳连胜两场晋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0日10:55
  新华网苏州8月19日电(记者王恒志、叶超)圆融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19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体育中心展开正赛阶段的比赛。中国队参赛的男女各6名选手均在单打首轮中过关,唯一参加预赛的双打组合马琳、许昕也连胜两场晋级正赛。

  中国队本次比赛尽遣主力出战,女队为世乒赛原班人马:刘诗雯、郭跃、李晓霞、丁宁、郭焱和武杨。男队的6名队员为王皓、王励勤、马琳、陈玘、张继科和许昕,其中许昕是顶替因伤退出的马龙参赛;这使得原本和马龙搭档双打的马琳改成和许昕搭档,两人也不得不参加预选赛。不过两人表现正常,连续战胜两对对手后,轻松晋级将于20日开始的正赛。马琳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彼此球路都很熟悉,更改搭档不存在太多的问题。

  中国12名单打选手均为种子选手,他们首轮的对手都是从预选赛打上来的选手,双方实力相差不少。结果几乎所有比赛都呈一边倒的局势,六名女队选手均以4:0横扫各自对手,轻松晋级三十二强。不过,郭焱和武杨下轮就将提前遭遇,郭焱表示,两人对彼此的球路都比较熟悉,不会出现太多意想不到的情况。

  中国男选手的表现则要稍逊一筹。率先出场的王皓和王励勤都丢掉了首局,不过他们同样连扳四局后获胜,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陈玘在和法国选手莱贝松的比赛中也丢了一局,最终以4:1获胜。马琳、张继科和许昕赢得相对轻松,他们均以4:0轻取对手。

  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中,新加坡三员女将冯天薇、李佳薇和王越古均取得首胜,男队的主要对手德国名将波尔、日本新秀水谷隼等也悉数过关。本次中国公开赛总奖金高达33万美元,将于22日结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