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闹事已成球迷“必修课” 中超赛场屡现暴力场面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8月20日12:23

  7月25日,青岛队与申花队的比赛中,一名身穿白色T恤和深色短裤的男子冲入场内,飞踹裁判,被三名警察带走。

  7月31日,在中乙联赛大连德比的比赛中,一名女球迷飞踹裁判。

  8月1日,陕西队客场挑战大连队比赛结束后,随队出征的陕西球迷被大连球迷围堵、追打,多名球迷受伤,可是足协竟然重罚了陕西队。

  8月14日,杭州主场迎战申花的比赛,赶赴杭州为申花助威的一千多名球迷在退场时,遭遇了杭州当地球迷的砖块袭击。

  8月18日,在陕西主场迎战国安队的比赛中,现场球迷除了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竟然有人拿石头砸向国安教练席。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