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开打 中国选手首轮全过关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20日13:05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 实习生 谢婕)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在苏州市体育中心开始了正赛的角逐。王皓、王励勤等中国选手均不负众望,轻松晋级。

  在男单比赛中,一号种子王皓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4比1逆转新加坡选手蔡晓黎。赛后王皓表示:“第一场比赛属于适应场地,自己通过第一局慢慢调整出了状态,毕竟自己的实力摆在那儿,要比对手高出很多,所以调整一下就可以了。”取得开门红后,王皓表现得很有自信,“自己恢复的感觉越来越好,我有信心打败其他选手,争取拿冠军。”

  王励勤、张继科分别以4比1、4比0淘汰各自对手。

  在女单较量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没有给中华台北选手李依真留下任何机会,连下四局赢得比赛。此外,李晓霞和丁宁也以4比0横扫各自对手。

  在男双资格赛中,马琳/许昕连胜两场顺利晋级。他们将与王皓/张继科、陈王己/王励勤携手出战今天开始的男双正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