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中能足球夏令营落下帷幕 俱乐部管理层出席仪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0日13:11

    搜狐体育讯 官网讯(记者 翟潇飞)8月20日上午,2010年运动情缘中能足球夏令营闭幕式在天泰体育场外场举行。青岛运动情缘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市场品牌拓展推广部孙光辉先生、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商务开发部经理谭旭、梯队教练员刘乐阳、武超、张陆平、李双林、周新出席了仪式。仪式上,谭旭先生代表中能俱乐部进行了发言,他向在10天内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小营员在场的小营员们表示了祝贺,并代表教练员对于他们在这段时间里所付出的汗水给予了肯定。随后由孙光辉先生向本次活动的三名最佳营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在场的所有小队员们纷纷给予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本次运动情缘中能足球夏令营为期十天,数十名小营员们在这里接受了来自中能俱乐部教练进行的专业指导,更进一步贴近了足球,贴近了绿茵场,其中的数名小营员所表现出的优秀潜质也已经被多名教练员所关注。中能足球俱乐部还将继续以挖掘青岛本土足球人才,延续青岛足球血脉为己任将这些活动持续下去。

  (青岛中能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