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开幕式火爆异常 一万六千人争5000张门票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20日13:11

  据《羊城晚报》报道

  由于预订太火爆,大部分成功预订到亚运开幕式门票的市民,都将遗憾地拿不到票。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票务中心主任袁越在昨天亚组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7月26日至8月15日亚运门票预订期间,共有16000人预订亚运会开幕式门票,远远超出预售门票5000张的名额,将有11000名预订者拿不到所订的票,将通过抽签决定最终拿到票的名单。而亚运会闭幕式、亚残运会开闭幕式的门票则均未售完,未售完门票将于近期接受团购。三分之一预订者订6800元最贵票。

  据了解,亚运会及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于7月26日至8月15日期间接受公众预订。其中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各发售5000张,价格为1600元至6800元;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各为1万张,价格为50元至1000元。

  袁越表示,四种门票在销售期间出现了“冷热不均”的情况。预订期间票务中心共接受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预订约2万张,其中约16000张为亚运会开幕式门票,4000张为闭幕式门票。也就是说,开幕式门票的预订数量远远超过了其发售数量,而闭幕式的门票则还有1000张尚未被预订。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