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上海赛区五人足球赛开幕 获得英超球队官方特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0日13:54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陈晨曦)8月18日,由英超球会特批,188全程冠名赞助的“博尔顿—切尔西—维根188精英杯” 英超球队官方特批广东、广西、上海五人制足球精英赛,今天在上海召开了上海赛区新闻发布会。这也预示着经过半年精心策划的五人制足球精英赛上海赛区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上海市足协裁委会常委张忠,原陕西中新浐灞主教练成耀东、赢波网副总经理冷欣岭、英超官员代表邹怀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作了发言。第二届“188精英杯”首次增设上海赛区,并由上届英超冠军球队切尔西冠名赞助。

  据悉,此次赛事的三个赛区分别由三支英超球队赞助,除了上海赛区由切尔西球会冠名赞助之外,广东赛区由维根球会冠名赞助、广西赛区由博尔顿球会冠名赞助。

  此前,“188精英杯”已经在广州先点燃烽火,并且得到了广州足协及体育界的大力支持。其中前国家队球员、现省运城运足球队教练麦超麦指导表示,“188精英杯”是业余足球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盛会,希望透过这项赛事能提高广东余足球水平。

  据赛事主办方透露,本届赛事将继续派发丰富奖金和奖品,除了会有切尔西官方纪念品、“苹果”系列Ipod Nano外,当然还有最重磅的奖品“Benz Smart car”。不少现场球迷得知会有丰厚奖金奖品,纷纷通知朋友一起参与这个足球盛宴,希望把奖金奖品全部收归囊中。

  另外,本届赛事将会延续上届传统,所有参赛球员都能获得价值上千元的英超正版球衣。而冠军队伍同样能够亲赴三家英超球会进行培训,与英超球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