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顽固哈恩被称“迷信哥” 卢西如何使用成新课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0日13:58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沪津之战已经不是第一次哈恩遣上迷信阵容,但效果依然如故。所谓“迷信阵容”就是只要这套阵容在上一场比赛中有好的表现,他就会延续到下一场比赛,否则便做出调整,因此哈恩也被戏称为“迷信哥”。

  哈恩的迷信体现在诸多方面,比如衣着、比如入住宾馆、比如用人,尤其在锋线人员使用上格外明显,之前对伊姆、姜晨、毛彪、何塞的使用都是如此。如果进了球,那么下一场肯定会得到首发机会。这一点初来乍到的卢西亚诺也没有例外,在加盟泰达后的三场比赛中没有得到信任的卢西亚诺仅出场了十几分钟的时间,而在与金德队一战梅开二度后,卢西亚诺迅速上位,在沪津之战中挤掉何塞首发登场。遗憾的是,带伤上场的卢西亚诺虽然创造出了破门机会,但射门还是被门柱挡出。下半场比赛,卢西亚诺体能下降,哈恩先后遣上何塞和毛彪,这可以视为他的迷信再度失效后的补救措施。

  不可否认,一名前锋状态好甚至取得进球后,主帅有理由继续使用其打首发,但仅仅依靠迷信的方式似乎有些不负责任。卢西亚诺在沪津之战后就说:“我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进球,这场比赛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而在何塞、卢西亚诺到来后,天津本土小将毛彪甚至连续多场没能进入18人大名单,如此用人难免打击队员的自信心。

  每一名队员都有状态上的起伏,每一个对手都有不同的特点。所以还是希望哈恩能够根据不同的对手以及手下队员的状态,制定当场比赛的阵容。经过两场比赛,可以看出卢西亚诺非常符合泰达队急需的中锋人选标准,但如何将他的特点和潜能发挥到极致,还需要哈恩深思熟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