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天津泰达主场紧张备战 陈涛曹阳回归拼杭州绿城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0日14:00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带着遗憾再次败走上海滩后,泰达队昨天中午返津,并马上投入到本周日主场与杭州绿城队的备战当中。尽管近三场比赛输掉两场,但面对鲁能、申花时泰达队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再加上与绿城一战陈涛、曹阳等强援将回归,这些都让哈恩对接下来的两个主场踌躇满志。

  经过一夜的沉淀,泰达将帅已经从客场惜败的阴影中走出。昨天上午返津后,队员们心情平静,哈恩的脸上也重新浮现出笑容。在驻地体育宾馆进行了简单的安顿后,16时左右全队便冒雨来到水滴外场进行了赛后的恢复性训练。毕竟下一场比赛就在周日,因此教练组给队员们安排的备战计划满满当当,更别提休假了。

  “大家很辛苦,我知道,我们客场与申花队的比赛表现很不错,只是欠缺一些运气。”哈恩昨天对队员们总结道,“说到问题,还是我们在防守上对一些细节的处理不够成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加以重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周日我们还有在水滴的第二次亮相,希望大家搞好备战,打好这场比赛。”

  由于前一天刚刚进行完比赛,所以哈恩只安排队员们进行了有助于体能恢复的慢跑练习。与绿城一战,已经累积四张黄牌的后防“铁闸”佐里奇遭遇停赛,受伤的萨沙可能仍无法复出,泰达队后防线面临考验。好在国脚何杨状态正佳,曹阳的伤势也完全康复。据了解,周日一战曹阳复出并担纲主力中后卫的可能性极大,这恐怕也是哈恩并没有因为佐里奇和萨沙的缺阵而太过担心的主要原因。“伤病和停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赛季初我们那么困难的阶段都过来了,现在有什么好担心的,毕竟我们是一个整体。”哈恩自信地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