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人间蒸发10天后现身 福特宝老总邵文忠重返岗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0日14:09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因为“南杨案”已经有多人神秘失踪,但并不是所有被带走协查的人都有去无回。据知情人透露,昨天已经人间蒸发了10天的福特宝公司老总邵文忠就已经返回原工作岗位,但前提是公安机关随叫随到。

  8月7日,邵文忠突然神秘失踪,随后足协掌门人韦迪证实,邵文忠已经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这名从1993年至今一直掌控福特宝的老臣,被称为中国足协的“不倒翁”。他的“蒸发”引起一片猜测。毕竟福特宝公司负责中国之队和职业联赛商务运营多年,被俗称中国足协的“小金库”。曾经的一把手“涉案”,邵文忠被带走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据了解,邵文忠之所以这么快就重返岗位,一方面说明其本身问题不大,另一方面也是足协与负责办案的辽宁公安机关协调的结果。因为目前福特宝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帮助中国足协运作一系列赛事,很多事情需要邵文忠处理,同时足协保证邵文忠返岗之后也是随叫随到,全力配合协查。

  邵文忠神秘失踪10天后回归,说明“南杨案”仍在调查取证阶段,但对资金账目的流向逐渐细化。一旦检察机关得到足够的证据和情况,那么就可以进入庭审阶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