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俱乐部重磅转会一览 劳尔巴拉克成为重头戏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0日14:13

  转 入

  ●拜仁慕尼黑

  克罗斯(中场)

  德国国脚在租借期满后由勒沃库森队回到拜仁。

  ●沙尔克04

  劳尔(前锋)

  西班牙队前国脚、皇家马德里队的传奇球星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沙尔克04队,成为中国球员蒿俊闵的队友。

  梅策尔德(后卫)

  皇家马德里队后卫梅策尔德自由转会,并与沙尔克04俱乐部签订了两年合约,税前年薪为600万欧元。

  ●勒沃库森

  巴拉克(中场)

  巴拉克以自由转会的形式重返老东家,据悉勒沃库森队为吸引他签下两年合约,开出了高达600万欧元的年薪。

  ●沃尔夫斯堡

  西蒙·克亚尔(后卫)

  巴勒莫队21岁的后卫克亚尔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沃尔夫斯堡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

  弗雷德里希(后卫)

  31岁的德国队后防核心以200万欧元的身价由柏林赫塔队转会至沃尔夫斯堡队。

  ●斯图加特

  约翰·奥代尔(前锋)

  斯图加特队从瓦朗谢纳队以350万欧元引进了26岁的左边锋奥代尔。

  菲力普·德根(后卫)

  瑞士人以租借形式由英超利物浦队转入。

  莫利纳罗(后卫)

  此前以租借形式加盟的莫利纳罗以获得球队认可,斯图加特队已买断这位意大利籍边后卫。

  ●汉堡

  海科·韦斯特曼(后卫)

  丹尼斯·迪克迈尔(后卫)

  汉堡队从沙尔克04队及纽伦堡队分别引进了身高1.90米的德国国脚韦斯特曼和身高1.88米的迪克迈尔,希望两名高大的后卫能稳固球队的防线。

  ●美因茨

  亚当·扎莱依(前锋)

  美因茨队以5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皇家马德里队的锋线新秀招至麾下。

  转 出

  ●拜仁慕尼黑

  托尼(前锋)

  意大利人与拜仁提前解除了原本2011年才到期的合约,自由转会至热那亚队。

  ●不来梅

  厄齐尔(中场)

  在南非世界杯赛上大放异彩的厄齐尔以1500万欧元转会皇马,并与之签订了一份长达6年的合约。21岁德国国脚的离开,令不来梅队遭遇重创。

  ●斯图加特

  赫迪拉(中场)

  皇马向斯图加特俱乐部支付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23岁的德国中场与“银河战舰”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赫莱布(中场)

  租借期满,赫莱布返回巴塞罗那队。

  ●汉堡

  杰罗姆·博阿滕(后卫)

  英超曼城俱乐部与博阿滕签约5年,21岁的博阿滕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亦是汉堡队的主力。

  ●沙尔克04

  阿萨莫阿(前锋)

  德国队前国脚阿萨莫阿离开沙尔克04队加盟升班马圣保利队,合约时效为两年。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