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英国跳水神童参赛青奥会 戴利将角逐男子3米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8月20日14: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0日发自新加坡)英国奥林匹克协会(BOA)今天宣布,罗马游泳世锦赛冠军托马斯-戴利将参加8月22日青奥会男子3米板的比赛,不过他将不会出现在24日男子10米台的赛场上。之所以作出如此选择,主要是因为在上个月匈牙利欧锦赛受伤之后,戴利依旧处于恢复期之中。

  有关戴利参赛的决定是由英国跳水队领队安迪-班克斯和戴利本人做出的。

  在2009年意大利罗马世锦赛上戴利赢得了男子10米台的冠军,当时他的成绩是539.85分。(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