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奥润德杯北京中韩业余选手联谊赛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0日14:50

  奥润德杯北京中韩业余高尔夫选手联谊赛圆满收杆

   伴随着高尔夫这项高雅的运动回归奥运,在这个炎炎夏日将去、清爽秋季到来之际,日前,“奥润德杯北京中韩业余高尔夫选手联谊赛”圆满收杆。

   为了给广大在京中外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更好的交流机会,奥润德体育(北京)有限公司不断给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组织各种交流比赛。2010年8月19日上午九点,一场中韩业余高尔夫选手联谊赛在北京东方双鹰高尔夫球场正式开杆,数十名选手紧张有序,在打球的同时,不断交流球技,也增进了双方的友谊。经过5个多小时激烈的龙争虎斗,选手金衷焕以80杆的成绩勇夺总杆冠军;池元今、徐利民分获得总杆亚军、季军;最远距离奖及最近洞奖分别由李光基、朴成用收入囊中;韩国球友获得“胜方球队奖”。

   下午两点举行了颁奖仪式。伴随着欢声笑语,丰富的奖品也一一发到各位获奖者手里,正可谓是花落各家,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