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鲁能两大外援伤势不重 米加崔鹏恢复良好将复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20日15:33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困境中逆转实德,鲁能迎来一场极具意义的胜利。然而,这场胜利的代价也是惨重的,莱昂和卡洛斯两员大将受伤,这也使刚刚摆脱伤病困扰的鲁能再次陷入泥沼。19日,记者从鲁能俱乐部了解到,莱昂和卡洛斯的伤都不是太严重,这个消息也让不少鲁能球迷感到欣慰。

  在18日与实德的比赛中,开场仅11分钟,最近发挥抢眼的外援莱昂在一次拼抢后受伤,鲁能被迫做出换人调整。10分钟后,另一名外援卡洛斯也受伤下场。连续地非战术性换人完全打乱了伊万赛前的部署,场上局面一度失去控制。

  虽然鲁能最终拿下比赛,但是两位主力外援受伤下场还是让不少鲁能球迷着实捏了一把汗。本周末鲁能要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随后又是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任何一名主力队员的缺阵对于球队而言都是非常大的损失。

  据球队领队赵民介绍,莱昂和卡洛斯均属于肌肉拉伤,目前从队医的诊断来看并不是太严重,不过二人何时能重回赛场还需要再观察两天才能下结论。另外,已经缺阵多时的米加和崔鹏目前伤势恢复情况良好,赵民表示两人最近能否上场要看身体状态恢复情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