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西乡男子足球赛开幕 300余名运动员参加该赛事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8月20日15:34

  本报讯(记者 谢静 通讯员 陈政宵)足球盛宴再度上演!今天下午,西乡“商会杯”男子足球赛将在西乡体育中心足球场开幕。共有12支参赛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分别来自西乡街道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驻街道单位及各社区居委会。

  西乡体育中心负责人介绍,开幕式后将进行首场比赛,对手双方分别是钟屋队和黄麻布队。本届足球赛为期两周,时间为8月20日至9月3日。21日起,每天将进行3场比赛,最终决出前六名,分别颁发奖杯及奖金。本届足球赛还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两名,金靴奖(最佳射手)一名。

  据了解,这是西乡街道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及特区一体化,更好地迎接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而精心筹备的一项足球赛事,比赛也丰富辖区干部职工、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动该街道足球运动水平的发展。

  据介绍,本届赛事由西乡街道办事处主办,西乡商会赞助,西乡街道宣传文化科承办,西乡街道文化体育中心协办。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