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田径

美国男子400米栏选手再次拉伤 咬牙忍痛仍比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0日15:07
  昨天的青奥会田径赛场发生感人一幕,美国男子400米栏运动员科尔曼预赛中比完200米后,大腿肌肉拉伤,不过他忍痛继续比赛,艰难地跨过几个栏架,一瘸一拐地走向终点。此时,碧山体育场内观众纷纷起立为他喝彩。

  17岁的科尔曼在比赛前两天的训练中便拉伤了大腿肌肉。赛前,他要求赛会将他安排在预赛最后一个小组,以便多休息一会儿。然而,昨天比赛只进行了一半,科尔曼大腿肌肉再次拉伤,他咬紧牙关坚持比赛。不过,随后每跨过一个栏架时,他都感到异常疼痛。科尔曼赛后说:“完赛对我来说犹如夺得金牌。每跨过一个栏,我感觉自己的大腿肌肉越来越紧,疼痛感越来越重。”

  科尔曼本有机会夺取男子400米栏奖牌,受伤使他早早遭淘汰,这让他格外失望,“我本希望冲击金牌。”赛后疼痛加郁闷,使得科尔曼忍不住哭了。工作人员随后用轮椅将他送到赛场医务室进行检查治疗。

  几分钟后,科尔曼重新回到赛场,来到选手看台感谢支持他的队友,而队友也将他围在中央,好像迎接一个胜利者。

  特派记者 黄永顺(本报新加坡今日电)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