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河南球迷与警方爆冲突 建业俱乐部驻地满目疮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20日16:2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8月18日晚,中超第19轮河南建业主场0比2不敌江苏舜天,近5场比赛遭遇第4场失利。不满球队战绩的河南球迷赛后与安保人员发生激烈冲突,部分球迷用各种杂物甚至泡沫剂对防暴警察进行攻击。

  防暴警察组成的第一道防线无法阻隔,维持治安的警察手持盾牌,挡在西大厅进入球场的小门口。防暴警察冲进东大厅后先后控制了几个球迷,但是更多的球迷试图抢回被控制的球迷,被控制的球迷也试图挣脱控制,结果在冲突中造成多名冲在最前面的球迷不同程度受伤。

  冲突过后,建业俱乐部驻地满目疮痍,隶属于俱乐部资产的体育场安保门卫室被烧,里面的电视机被砸烂,双层的床被点火烧着,东大门的自动门被球迷冲断,东大厅玻璃门被砸。更严重的是建业还可能面临着中国足协的处罚,甚至有可能丢失主场资格。 林军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